手機Banner2標題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捐血有愛 健康無礙

作者:余麗燕 2018-04-1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捐血有愛 健康無礙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文: 余麗燕

三月二十九是基金會每半年一次的捐血活動,早上七點多志工們陸續到道場和肯德基前佈置,志工們還將人行道打掃的乾乾淨淨,隨後一場溫馨有情的捐血活動即將展開。

捐血的善行義舉是主動關懷與熱心協助,能幫助病人及病患家屬度過難關。有一位民眾捐血了好多年,因為最近身體不適有在吃藥不能捐,但是那位爸爸沒有放棄那份幫助人的心,在他兒子滿十七歲的同時,就馬上帶他兒子前來捐出他的鮮血,使得這個爸爸是樂上加樂。也有不少民眾是路過看到捐血車前來捐血救人,還有夫妻一同前來捐血做他們覺得對的事。

這次捐血活動很感謝那些捐血救人的民眾,承蒙大家的熱情,活動不僅圓滿成功,最後更募集到393袋的血量是相當多的愛心熱血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囉!除了感謝參與的民眾,也要謝謝26位志工的辛勞,從早忙到最後一刻及艾比兔有限公司得知活動訊息,主動贊助400份造型筆。社會公益是您我的事,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讓社會多一份溫暖的力量。下次捐血日期為104年9月6日(星期日),期待的出現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