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Banner2標題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我的經歷

作者:清真 2018-05-17

我的經歷

文:清真

       時間過了真快,又到一年一度點燈祈福的日子,我跟親人相約要到真極道場參與點燈祈福儀式。在車內想到我兒子上班時,因為機械故障傷到臉部,心裡實在著急也很耽憂、心神不寧,又加上過年期間比較忙碌、睡眠不足,沒想到車開到半路,身體非常不適、頭很暈、不斷冒冷汗、全身冰冷,身旁親人一直在關懷,當時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好不容易到達道場,一下車我衝進道場,用盡全力只說一句話「請老師幫我助炁」,然後身體一直發抖,言語、手、腳已不能自主。感恩「師尊三清道祖」,感謝神職老師的幫忙,我才漸漸恢復。事後聽神職老師說,我身體虛弱,另一個原因是被外靈侵入。而我兒子經過「師尊三清道祖」還有神職老師的幫忙,傷勢已好七、八成,師恩浩大,感謝在心。

來有報名參加捐血活動志工,很不巧碰到宗親來電說311要祭祖,經過深思熟慮,還是打電話去真極道場取消這次捐血活動的志工支援機會,因百善孝為先,也不想失和於家庭。當天祭祖完回到家裡,半夜感覺不太對,連續處理二次地藏旨令。過了一會兒,還是感覺身上冰冷。沒辦法,只好打電話求助於清虛子老師,請老師幫忙。老師說再發一次旨令就可以。

一路走來跌跌撞撞,如沒有「師尊三清道祖」與清虛子老師幫忙,那有今日的我。除了感恩、感謝,還是感恩、感謝。

      在此呼籲道場即將要蓋三清寶殿,希望這麼好的磁場能發揮更大的功能,幫助更多的人,還請眾位大德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兩者都沒有,也沒有關係,我們還有嘴,可以把這個訊息告訴更多的人,集聚大家的力量來完成興建三清寶殿,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目標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