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Banner2標題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親情

作者:靜玅 2018-05-17

親情

文:靜玅

    今天天氣非常的晴朗,正準備用餐。來了一對夫妻,白髮蒼蒼,就知道煩事多,問事單填的是她女兒健康,老師就問女兒健康有什麼狀況?她急忙說我這個女兒很善良,為何要愛這麼苦呢?女兒已懷孕四個月了,一向開朗的她,竟為了懷胎飽受折磨,每天一到傍晚就腹痛,有時睡到半夜痛到無法入睡,有一次她老公出國公差,也是痛到不敢跟公婆說,很會忍。這次來真極道場,也是透過友人介紹,特地前來請三清道祖作主。

     老師就問女兒有就醫嗎?有的,醫生說子宮肌瘤的現象,說要女兒生產後再來處理較妥當。但女兒的腹痛情形有增無減,這下如何是好?醫生表態痛是正常的就讓她痛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可以開止痛藥,但女兒為了腹中的胎兒也不敢吃止痛藥,只好忍痛。做媽媽的看到女兒這樣痛苦、哀嚎,內心是百般的不捨,無論如何請三清道祖幫忙。老師請示三清道祖,得知腹中有靈作怪,需請她本人來道場處理,又因為婆家不信神佛,所以配合度有困難,媽媽一直要求無論如何一定要幫這個忙。三清道祖慈悲,處理一箱杯水讓她帶回飲用,但這位媽媽又說,這樣婆家會懷疑。像這種情況,實在很為難。這樣不行,那樣也不行,你們都不配合,實在是神仙難救無命客。最後請示三清道祖,商量給她三杯杯水,好放在包包裏,不會被發現,但務必請她回道場一並處理,為了女兒的事,全家一起唸經迴向給女兒。不唸還好,這一唸全家都有犯陰,各個無法入睡,整天心神不寧,覺得心臟有東西壓著喘不過氣,又到處求神卜封,真是急病亂投醫。老師並告知他們不要再唸經,也不要到處去亂拜了,因為這樣容易招來一些靈,請來了卻又送不走,只好待在你們家裡。日積月累下整個家的磁場及家人的身體狀況會因為出來問題。這位媽媽嚇到不敢出聲,老師請他們務必要配合,才有辦法幫你們。建議他們多行善,接著他們又說:「我們都有捐給某單位,一次都捐了五萬,為何還要受這種苦?」老師就說:「有法跟無法的差別性」。有法的地方,各方面不管是家運、住宅、健康、事業、婚姻…等,都是很好、很順,可說是一帆風順,萬事如意。沒法的地方,則是一切不順心、又不如意,禍不單行啊!

媽媽又說:「我女兒若沒事、合家平安,我一定會大大護持三清道祖建廟事宜。」,站在道場的立場濟世救人,乃是本道場一向的作風,捐不捐隨各人心意,功德是個人的。有道是個人造業個人擔,凡事以善為根基,相信未來的路是條康莊大道。人生莫過於得失之間,看淡了得失,反而輕鬆看待人生,人簡單了生活也就簡單了,離樂就不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