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Banner2標題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吾接道職後的想法

作者:清招 2019-12-2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吾接道職後的想法         文: 清招

   進入真極三清門下成為三清弟子已10幾年的時間了,真正認真走行程是最近幾年,覺悟說既然入三清門下就要認真的遵守師門戒規,跟隨老師們和同門師兄姐的腳步走,認真的走著走著,在師尊的肯定下完成了九重天的擲杯。

   順利的恭請 “三清道祖”旨回家鎮宅,因為有了 “三清道祖” 的加持,更讓我覺得要再更上一層樓,徹底戒掉以前不好的娛樂(麻將),戒掉以後生活也沒有因此覺得失去什麼,反而是時間變多而且踏實了許多。也在師尊的認同下接到了 “地藏旨令”,讓我更加肯定 “有捨才有得”,「捨不得將動彈不得、放不下會付出代價」這幾句話的意思了。

   在一次的會靈接寶的儀式中,清虛子老師宣布道場中,必須有10位的道職人員,在老師第一位喊到我的名字時,頓然嚇一跳,心想,怎麼可能呢?原來早認真修行好處多多,既可提升自己也可幫助家人。晃了好多年終於有了小小成績出來。道職的任務之一,就是在道場裡協助活動後可以幫同修們助炁,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。

   接下來更要認真的達成受戒受籙的資格,更可以替家人----夫妻、子女盡點心力,修行的好處雖多,也是要跟對團體。 “師父領進門----修行在各人”。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,只有做與不做堅持己見,沒有不可能的任務。現階段 “三清寶殿” 已開始在進行中了,希望大家能大力推廣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早日完成 “三清寶殿” 的任務,並宏揚光大,濟世助人的宗旨。(行一善)(消一因)(解一果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