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Banner2標題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旨令的回顧

作者:清桂 2020-05-2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旨令的回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 清桂

    修行,是心之安放,還是物之追逐,有心修行者乃須於此多所醒悟。由之既不自誤,亦不誤人。個人之靜心自在,道法之弘揚也才可能。

老師在課堂上有所提示,不管我們擁有多少旨令,或者將來能成為神識人員者。心要先純正,與人指引方向時要明確,不能因你有能力,就有己私心,你的思考只要有一點走向,所有行為隨即跟著偏向。

   記得差不多八年前的某天夜晚,我家師兄睡一睡突然醒來,一直問:「這是哪裡? 我怎麼都沒看過? 此時的他,已不知他身在何處,他心中開始產生恐懼、害怕。只會一直詢問,這是哪裡啊! 他怎麼都不認識啊! 當時的他給我的感覺是魂已失。」就這樣他一直盧整晚,直到清晨四、五點才能稍為睡一下。可是白天他回復正常什麼都記得,也可以去公司上班。至於前一晚之事卻沒印象,問題是他雖可上班,但外觀的他,已可讓人看出他怪怪的。不過一到半夜戲碼又來,他又變回無知的自己了。一連兩天,讓我很困擾也很害怕。隔天就先帶他去給醫師看,可是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。問題晚上的他,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啊!

   到第三天眼看情況還是無解,家人就建議我們去(真極道場)問事看看,結果一問方知(他因果業被外靈入身)。那時的神職人員有先幫他助炁,但後面處理方式比較特殊。只告訴我回家後,要注意刀類比較危險之物,以防他去拿,並防他晚上外出----等,有空就回道場助炁。就這樣我們回去後,他是有比較好,晚上已不會迷失自己,整個人的神情有回復到80%,反倒是我們全家過得驚恐害怕。

   隔幾天逢假日,可怕的事件發生了。那天兒女本在宜蘭訂了一間餐廰,也是我們家師兄一直想去吃的點,可是他的狀況又不是很好,我們考慮著到底要不要成行,後來決定還是去一趟宜蘭。沒想到,這趟宜蘭行差點讓我們回不來,因為他突然變成呆滯狀,又全身一直顫抖著感覺他魂已不在身。我們一直喊他,喊很久,他才回魂過來。我們只好趕快往回走,無奈一路在高速公路上,他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個呆滯加顫抖,讓我們一路驚嚇到爆。行車中也趕快求助那時的道場神職人員,他要我們一路唸「三清道祖」道號。我們依他的指示做,不然也沒有其他方法,就這樣好不容易平安到家(途中他還是偶爾有狀況)。本想他已平安到家應該沒事可放心了吧! 萬萬沒想到,更恐怖在後頭。他突然來個咬舌自盡,他將自己的舌頭伸出長長來咬。當時兒子去停車,家中只有我一人,我只能先用我的兩隻拇指給他咬,怕他咬斷自己舌頭。可是當別人越去反抗他,他卻越咬越用力,甚至兩眼直瞪你。後來兒子回來他看到此場面也嚇到,換他的手給他爸咬,我趁空擋找一個硬物讓他咬,不然我倆的手真會被他咬斷。但是就在這一瞬間,我家師兄真的將自己舌頭咬到噴血,衣服、牆壁都是血。此時我們母子倆更慌亂更害怕,已被嚇到不知如何是好。就在我家師兄咬到噴血時,我本能反應一直罵他(是罵另一個人),他還是一直反抗前後差不多十幾分鐘,直到他認為可以了才放開不咬。我們趁此時,趕快送我家師兄去醫院掛急診。可是他在醫院該檢查都檢查了,醫師也找不出問題來,都說一切正常。只有舌頭自己咬出一個大洞縫了5針,醫師最後以類似癲癇結案。出院後我們又去道場問事,也才知外靈要與我家師兄同歸於盡,才會做出咬舌的動作。在這無形界的事件裡,沒遇到的人是無法理解那驚嚇一百的恐怖。若以科學面來看,搞不好還會被別人誤認我們全家精神都有問題呢? 即便事隔已八年多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,心中還是仍然會有恐懼。老師說: 因果業有分層次,的確沒錯。這個事件我們歷經了一個多月時間,外靈才離開我家師兄身體。

   今日我會以此案例說明,主要是提醒大家「往後不管是大家運用旨令時或當神職人員辦事」,切記師曰: 不要「有辱神威」,更不能「搗亂因果」。因為那時的神識人員若能正確給我指引,不要指示我做些讓人心慌的防備之事,至少我內心的壓力不會那麼大。我更不能理解的是,為何那時的神識人員無法壓制他,反而讓他有機會做出更可怕的事來。如果當時的神識人員能有效果的指引處理,或許我們就不用每天過著恐懼、害怕的日子。不過這畢竟是八年前的事,而且當時我們尚未拜師,更不用說自己能用什麼旨令自救了。

   當然啦! 現在的(真極道場)神威一樣廣大,現今的神職人員各個盡職負責、和藹可親。尤其指引民眾任何疑難問題時,都能正確分明解析問題讓民眾明白,更能讓民眾有信心有依靠。所以如今的(真極道場),是一個「迷時師渡,悟時自渡」的好道場。

   人之所迷,因在局內。人之所悟,因在局外。人生充滿變數,定力如何。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,淡定看人生,寧靜看自己。